奥林匹克明信片展

发表日期:2015-5-15  浏览次数:534

  

      2015115日,为了展览的推陈出新,更好地传播奥林匹克知识,更好地吸引广大公众走进博物馆,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的魅力。本馆特举办奥林匹克明信片展览

     此次展览,本馆以实物为主,大家可以在临展厅看到那一张张承载着历史脚步的珍贵的明信片、首日封、信封,且多张首日封都有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和本馆馆长吴经国的亲笔签名。

     明信片、首日封等是一种奥运文化沉淀的见证,也是对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纪念,它也承载了奥林匹克运动文化的发展历程。奥运作为全世界人民所共同关注的盛事必然少不了在明信片和首日封等上写下印记。本馆就为公众翻开尘封的历史,将一张张承载着百年奥运脚步的明信片呈现在公众的面前。

     此次活动,得到了体育收藏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他们将自己收藏的奥林匹克明信片和首日封无偿在博物馆展出,供游客参观,更好的体现了奥林匹克的奉献精神,从而更好的发挥博物馆的宣传和教育功能,更好的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薪传奥林匹克文化。 

    此次活动,从2015115日持续到2015430日,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活动期间,志愿者团体、党政机关、社会弱势群体朋友、体育收藏爱好者等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到馆参观。本馆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公众感受到奥运收藏的魅力,进一步推动奥林匹克文化的发展,让更多的人走进博物馆,走进奥林匹克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感受奥林匹克经久不衰的魅力。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