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北京奥运会两周年,遥祝伦敦奥运会”签名活动在本馆举行

  2010-8-6  浏览量:3584

  

      在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两周年之际,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于8月6日在本馆举行“庆北京奥运会两周年,遥祝伦敦奥运会”大型签名活动。
      活动当天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老年骑游协会60余人及大港残联阳光家园托养服务中心30余人参加了本次签名活动,并愉快的浏览了各个展厅,活动当中无论是骑游队的老人还是阳光家园的残疾人朋友都非常认真的听取着本馆工作人员对各个时期奥运会的讲解,并不时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当参观完各个展厅,看过这么多珍贵的奥运藏品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并为天津地区能有这样一个奥林匹克专属的博物馆感到由衷的高兴,都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和家人和朋友们提起此次参观,让更多的人来这里感受奥运氛围,了解奥运知识。
      活动当天滨海电视台、滨海时报、渤海早报、每日新报新闻媒体也对这次签名活动作出了及时报道。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