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育珍品展

发表日期:2013-11-16  浏览次数:344

  

 
      
2013101日,国际体育珍品展大型主题展览在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拉开序幕。 

本次展览展出了包含全球各国家、地区奥委会以及体育组织为申奥、纪念奥运会、推广赛会而制作的各类奖章、纪念品和艺术品等,既展现了全球体育运动、奥林匹克发展的轨迹,也表达了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爱好奥林匹克事业人民的意愿。此次展览的展品具有较高的历史文化价值,也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欣赏价值,为广大公众带去一道丰盛的体育饕餮盛宴。

此次展览,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拳击联合总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亲临展览,他说:中国,有着丰富的文化和体育底蕴。中国作为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国家,更是会受到世人的瞩目。此次展览也必将为中国文化、体育及国家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公众展示现代奥林匹克文化,也丰富了公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升了公众的体育兴趣,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本次展览从2013101日一直持续到20131030日。展览期间,企事业单位、学生团体、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1869人到馆参观。展览不仅为喜爱、了解国际体育发展的朋友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了解这段历史的平台,更是推动了国际奥林匹克及体育文化建设,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公众加深领会和理解崇高的奥林匹克的精神与价值。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