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开馆一周年,暨新加坡青年奥运会专题展览”纪念活动

发表日期:2010-9-27  浏览次数:3510

  

  

   9月27日下午,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在开馆一周年之际,特举办“庆祝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开馆一周年,暨新加坡青年奥运会专题展览”庆典活动。活动回顾了一年中多个重要的大型活动主题展览,如“见证奥运、超越梦想”大型主题展览、“天津与奥林匹克体育运动”展览等,同时展出30余件2010新加坡青年奥运会的珍贵藏品,这些藏品在国内均是首次展出。

   活动当天天津籍奥运冠军佟文也出席了本次庆典,并祝贺了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在开关的一年中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号召更多的人们了解奥林匹克,参与到奥林匹克运动中来。参加活动的还有天津市一中的同学们及天津周边郊县的农民朋友,共计300余人。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厅,不时发出各种赞叹声。活动结束后,佟文更是为到馆参观的朋友们签名留念,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排队与奥运冠军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