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宣布伊辛巴耶娃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

  2013-5-21  浏览量:565

  

    2013年5月19日,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两届奥运会冠军伊莲娜•伊辛巴耶娃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
   

    伊辛巴耶娃是俄罗斯著名女子撑杆跳运动员,这是她继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之后,再次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新加坡青奥会上,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3,600名优秀年轻运动员们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之余,他们还参加了各种独特的文化教育活动。青奥会鼓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参与拥抱奥林匹克精神,参加各类体育运动。

    伊辛巴耶娃下午参观了奥体中心体育场,并给小运动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她在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很高兴和荣幸继续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青奥会为年轻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在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上亲身经历了这一切。”

    “除了参加顶级的赛事,这些年轻的运动员在青奥村生活,学习面对媒体,从而为他们未来的体育生涯做好准备。我亲眼目睹了这些年轻运动员是如何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不同运动员交朋友,体验不同的文化,真正接受奥林匹克精神。”

    南京青奥组委副秘书长徐传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说:“伊辛巴耶娃女士成为首位南京青奥会大使,对宣传推广青奥会这一新兴赛事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南京青奥会将通过将体育和文化教育活动高度融合,进而传播“卓越、友谊、尊重”的奥林匹克价值观,让青少年从运动中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