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吴经国加入国际奥委会主席竞选

  2013-5-21  浏览量:535

      新浪体育讯 柏林5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现任国际拳击联盟主席的中华台北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已经决定将竞选国际奥委会主席,吴经国将于下周四在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据消息称,“吴经国在周五上午在瑞士洛桑会见了罗格并向其递交了竞选信,告知对方自己将参加新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的竞选。”

  66岁的吴经国是第三位参加竞选的国际奥委会委员,此前已经有德国的托马斯-巴赫和新加坡的吴思绵发布竞选消息,这两人均是现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今年9月10日,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全会,届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人选。

  据信,波多黎各的理查德-卡里昂和乌克兰前撑杆跳沙皇布勃卡也将于近日宣布参加竞选。

  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为雅克-罗格,他自2001年起接任萨马兰奇出任了两届主席。罗格此前已经表态在任期满后将不再谋求连任。(新体)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