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到馆考察

  2013-5-10  浏览量:953

  


      

2013510日上午,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到馆考察、参观,本馆行政部于经理亲自接待张局长一行考察团。

张局长在本馆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本馆各个展厅,对于本馆的建筑风格、珍贵馆藏、展厅布局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天津市体育局正在筹建天津体育博物馆,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正在对天津体育历史资料与文物进行收集整理工作,并且正在规划展出方案。本馆作为国际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天津北方地区的唯一一家奥林匹克博物馆,希望能够给予正在筹备的天津体育博物馆更多的借鉴模式和宝贵意见。

考察结束后,张局长对于本馆工作人员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于本馆馆藏、藏品保护、藏品评估定级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本馆于经理表示衷心感谢。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