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各大零售企业承诺保护索契2014特许商品

  2013-5-8  浏览量:510

  

    华奥星空讯 索契2014奥组委官方网站5月4日消息,索契2014奥组委在申办冬奥会时便郑重承诺,将对带有索契冬奥会标志的特许商品进行严格保护,此项承诺近日获得了俄罗斯各大零售企业的全力拥护与支持。

    X5零售集团(旗下包括Pyaterochka、Perekrestok和Karusel三大品牌)、欧尚购物中心、Magnit连锁超市、O'Key企业集团、“第七州”超市、SPAR Retail封闭式股份公司、俄罗斯最大儿童用品零售企业Grand Toys(下属Hypermarket和Begemot两个子品牌)、Detskiy Mir – Tsentr开放式股份公司和Korablik-R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签署了一份声明,表示愿共同遵守奥运会和残奥会标志的合理使用规定。

    签署该声明的零售企业将确保本企业下属商店内不会出售任何伪造奥运纪念品或带有奥运五环标志及其他奥运标示的仿造商品。大型零售企业的支持声明是防止伪造商品充斥市场的有效途径,将大大帮助索契2014奥组委实践自身对国际奥委会(IOC)的承诺,切实保护奥运会和残奥会标志。索契2014奥组委还将为所有加入声明的企业举办教育研讨会。届时,俄罗斯零售业的代表们将学习到更多有关奥运会和残奥会标志,以及如何对其进行保护的知识。

    目前距离索契冬奥会举行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对带有奥运标志的特许商品进行保护成为日益迫切的任务。其他零售企业也可随时签署此项声明,索契2014奥组委诚邀所有商业企业加入此项活动,为主办一届历史上最出色的冬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索契2014奥组委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多米特里·切尔努申科说:“获得俄罗斯知名零售企业对索契2014特许商品保护计划的支持是奥组委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业内知名企业积极签署声明不仅表明他们严格遵守全球商业准则的决心,更表明了这些企业争相为俄罗斯首届冬奥会做出贡献的美好愿望。”

    X5零售集团企业事务总监米哈伊尔·苏索夫在签署声明后说:“我们一向对各种伪造、欺诈、剽窃和侵权行为持坚决抵制态度。我们相信,所有诚实守信且具有良好声誉的奥组委合作伙伴均已认识到,在获得特许商品授权的同时,我们自然也对任何试图误导消费者的行为负有抵制责任。”

    欧尚俄罗斯分公司外部关系总监玛利亚·科诺索娃说:“索契2014冬奥会对俄罗斯而言是一件举国关注的大事,我们希望能够为光顾俄罗斯欧尚店的每一位顾客提供真正接触奥运历史,货真价实地购买奥运纪念品的机会。作为商业企业,我们也要响应奥林匹克和残奥运动的价值观,向主办方、所有奥运会参赛选手和观众做出承诺,坚决抵制任何伪造商品在欧尚超市进行销售。”

    Grand Toys企业集团董事长(下属Hypermarket和Begemot两个子品牌)娜塔亚·舒什帕诺娃说:“作为索契2014儿童产品的指定经销商,我集团旗下的Hypermarket和Begemot两大零售品牌必将尊重和拥护奥林匹克与残奥运动的理念,严格遵守奥林匹克标志的相关管理规定。无疑,我们出售的所有奥运授权产品均可达到最佳产品质量,我集团将与索契2014奥组委一道,积极保护带有索契冬奥会标志的特许产品。”

    SPAR Retail封闭式股份公司营销总监艾琳娜·卡里宁斯卡亚说:“作为一家国际知名企业,我们对于保持最佳产品质量给予高度关注,其中也包括奥运会特许商品。多年来,SPAR一直是大型田径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份声明,协助俄罗斯在遵守奥运会和残奥会标志使用规定方面践行应有的责任。”(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