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博物馆到本馆参观交流

  2013-4-20  浏览量:989

  

 

 

  

2013420日下午,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及工作人员到本馆进行参观交流。本馆与首尔奥林匹克博物馆同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12家成员之一,双方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学习,并互赠了本馆的宣传画册。

首尔奥林匹克博物馆室内设计精美、体育氛围浓厚,展厅内有韩国奥运冠军之路、雕塑区及丰富的奥运珍贵藏品。本馆作为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家奥林匹克主题博物馆,一直致力于奥林匹克文化与精神的传播。在此次交流中,本馆行政部于春梅经理与首尔奥林匹克博物馆负责人在奥运历史、奥运收藏、博物馆运营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以后两国进一步的文化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首尔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对本馆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本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邀请本馆工作人员到首尔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考察。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