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2016夏季奥运会高尔夫球场清理工程正式启动

  2013-3-22  浏览量:562

  

   里约2016奥运会官方网站3月20日消息 在取得里约市非原生植被砍伐许可后,里约2016奥运会高尔夫球场清理工程近日正式启动。原定于4月份启动的建设工程前期清理项目由负责球场建设的民营企业塔尼多公司负责实施。

    里约2016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主席卡洛斯·亚瑟·努兹曼表示:“我们很高兴高尔夫球场工程已正式启动,这将确保2015年的高尔夫测试赛如期举办。这片高尔夫场地是里约热内卢的首座公共高尔夫球场,该场地不仅将成为里约2016的重要遗产之一,而且还将在巴西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来自美国汉斯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吉尔·汉斯表示:“看到球场清理工程正式启动,我们感到十分激动和兴奋!将这片土地改造为美丽的高尔夫球场是个漫长的过程,但我们很高兴现在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汉斯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的方案是里约2016奥组委经过全面评审最终于2012年3月选定的。高尔夫球场的建设地点设在巴拉——2016年奥运会的多半赛事均在这里举办。此项球场工程是由民营企业出资建造的;球场距离运动员村仅有5公里,距离主新闻中心(MPC)和国际转播中心(IBC)约7公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