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2014冬奥会残奥会奖牌制作数量将创历史新高

  2013-3-15  浏览量:695

     索契2014冬奥会组委会官方网站3月13日消息,俄罗斯珠宝公司阿达玛斯(ADAMAS)将承担2014年第22届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奖牌制作任务。阿达玛斯是2014年冬奥会“珠宝、贵金属、宝石和奖牌”的指定供应商。索契2014奥组委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努申科和阿达玛斯董事会主席安德雷·西多连科分别代表双方机构签署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阿达玛斯将负责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生产并提供约1300枚金、银、铜牌。由于索契2014冬奥会的比赛项目超过往届赛事,因而为本届冬奥会制作的奖牌数量也突破历史新高。

    2014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奖牌设计方案计划于2个月内,即2013年5月正式发布。

    根据协议条款,阿达玛斯有权使用如下企业称号:“索契2014冬奥会官方供应商”和“俄罗斯奥委会官方供应商”。 此外,该公司还将获许使用第22届冬奥会和俄罗斯奥委会的标志。

    阿达玛斯董事会主席安德雷·西多连科表示:“出自我公司珠宝设计和制作大师之手的奥运奖牌将成为索契2014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胜利的标志,这令我们倍感自豪。同俄罗斯体育事业的发展历史一样,俄罗斯的黄金也一直在全世界享有盛誉。”

    索契2014奥组委主席多米特里·切尔努申科表示:“奥运奖牌是代表全球体育界最高荣耀的奖励标志,同时也是索契冬奥会每位参赛选手梦寐以求并将全力争取的目标。我相信,由阿达玛斯资深技师制作的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奖牌不仅将成为胜利的标志,而且一定会为索契2014冬奥会锦上添花。”(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