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开始第九次对索契实地考察

  2013-3-15  浏览量:683

  

   国际奥委会3月13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13日开始对索契进行第九次,也是倒数第二次实地考察。由国际奥委会委员让·克劳德·基利领导的协调委员会将与各奥林匹克国际冬季单项体育联合会的各位代表们共同开展考察工作。

    在此次考察过程中,委员会将听取索契2014奥组委及其当地合作伙伴在距离奥运会开幕不足一年之际,就奥运项目筹备进展所做的各项报告。

    按照历届冬奥会的筹备惯例,七大奥林匹克国际冬季单项体育联合会均将参与本次考察过程中的首次和最后一次并行会议,同时会派出代表加入比赛项目与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工作组。此次协同考察必将进一步巩固各联合会、当地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之间本已十分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协调委员会将全面听取索契奥组委的各项筹备进展汇报,包括:赛事运行情况、火炬传递、技术、文化、教育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此外,用户体验也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工作组将对为运动员、各国奥委会、观众、营销合作伙伴、工作人员和媒体工作者提供的各项服务进行全面考察。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必将帮助索契在成功主办2014年冬奥会的征程上再次迈出重要一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