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成功的阶梯 南京2014青奥两周年倒计时启动

  2012-8-21  浏览量:574

  

    据国际奥委会8月16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烟花似乎尚未从人们的脑海中散去,2014年南京第二届青年奥运会便又唤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8月16日,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倒计时两周年庆典在中国古都南京市举行。

  此刻,拥有国际一流设施的体育场馆已修建完毕,浸润着丰富历史文化底蕴的六朝古都绽放新颜,全球顶尖青少年运动员无不在为备战青奥历史上下一个重要节点全力以赴。通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们已亲眼见证了青奥会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目前正在全力备战28个比赛项目的青少年运动员们对于参与青奥会充满激情与动力。

  现已身为奥运会冠军的青奥选手查德·勒·克洛斯(Chad le Clos)在伦敦赢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和100米蝶泳银牌后表示:“青奥会为我提供了巨大帮助,是我职业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阶梯。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性赛事,如果没有此前的经历,我就不可能在伦敦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参与青奥会的青少年运动员“好运”吧!南京2014热切期盼着你们的到来!(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