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天津市区县、行业及民办博物馆负责人培训班

  2012-8-9  浏览量:990

   

82-4日,天津市文广局博物馆处、天津市文物管理中心组织的天津市区县、行业及民办博物馆负责人培训班,在天津海关武清培训中心举行,本馆也应邀参加。

此次培训就博物馆学基本常识及博物馆发展简史、中小型博物馆可持续发展相关问题、博物馆与信息化、如何编制陈列大纲等内容,专家和学者对馆员们进行了系统、详细的培训。不仅为博物馆的负责人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为天津地区博物馆同行们的交流互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们在学习之余,相互交流和沟通,彼此建立了良好馆群关系,为今后馆际间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促进本市博物馆事业健康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博物馆的公共服务功能,创新展陈形式、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