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10米栏梅里特创个人最佳夺冠 罗伯斯未完赛

  2012-8-9  浏览量:570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田径110米栏决赛中,美国名将梅里特以12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未能完成比赛。

  男子110米栏决赛是当天最受关注的比赛,由于刘翔受伤未能进入决赛,冠军争夺集中在梅里特和罗伯斯之间。

  决赛中美国选手梅里特启动非常出色、成功压制住了罗伯斯,三个栏过后,梅里特已经略略取得领先优势,之后梅里特一路领先,以12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

  古巴名将罗伯斯在第五个栏之后受到了右大腿伤势的影响,未能完成比赛。

  美国选手理查德森以13秒04获得亚军,牙买加选手汉斯勒-帕尔奇曼(Hansle PARCHMENT)以13秒12打破全国纪录、夺得铜牌。

  之前由于刘翔预赛中摔倒、史冬鹏预赛中仅仅获得小组第七,中国选手只有谢文骏凭借预赛小组第三名晋级了半决赛。半决赛中谢文骏分在第二小组第9道,与夺冠大热门美国名将梅里特同组,由于同组的还有牙买加选手理查德-菲利普斯、英国选手特纳和法国选手巴斯库等,谢文骏最终以13秒34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三、遗憾无缘决赛。(刘向前)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