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 景瑞雪不敌伊调馨摘银

  2012-8-9  浏览量:595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伦敦奥运会女子摔跤63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景瑞雪0-3负于日本名将伊调馨、获得一枚银牌。

  此前的比赛中,景瑞雪在资格赛轮空,在1/8决赛中战胜朝鲜选手崔芸琼,1/4决赛中击败波兰选手米查利克,半决赛中景瑞雪又战胜俄罗斯选手沃洛索娃,一路杀进决赛,与日本名将伊调馨争夺金牌。

  景瑞雪是2011年世界女子摔跤A级赛冠军、并在世锦赛上夺得女子63公斤级铜牌,颇具实力。但是决赛中的对手实力更强,日本名将伊调馨是63公斤级的霸主,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连续两次夺得冠军,同时在2002年至2011年世锦赛中,一共拿下了7个冠军。

  决赛开始后,场上形势已经显示出了升幅优劣,尽管我们无限希望景瑞雪创造历史,但是遗憾的是景瑞雪还是以0-3不敌伊调馨,最后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日本名将伊调馨第三次夺得了奥运会冠军。

  蒙古选手巴特森格-索荣中保德(BATTSETSEG Soronzonbold)和俄罗斯选手卢博夫-沃尔索娃(Lubov Volosova)获得铜牌。(刘向前)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