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访问韩国奥委会之家 参观平昌2018冬奥展台

  2012-8-6  浏览量:570

  

    据国际奥委会8月2日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当天在韩国体育部长和韩国奥委会主席的陪同下访问了韩国奥委会在伦敦设立的接待中心“韩国之家”,并参观了“平昌2018冬奥会”展台。该展台全面展现了平昌2018冬奥会项目的目标和筹备进展。目前,伦敦奥运会赛程过半,而平昌的奥运之旅才刚刚开始。

  罗格在参观时特别强调了伦敦2012对平昌冬奥会的重大影响,“这一时刻不仅对英国和伦敦而言意义非凡,对未来2018冬奥会的主办方韩国和平昌也是如此。他们正在亲眼见证举办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赛事需要付出怎样的努力,以观察员身份来到伦敦的45位平昌2018奥组委成员必将在这里获得巨大收获,并在回国后与本国同行分享和总结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教训。”

  罗格还谈及韩国现已拥有的特殊历史地位:“让我们牢记这一点:在成功主办2018年冬奥会后,韩国将成为屈指可数的几个同时主办过冬夏两季奥运会的国家之一。这是一项伟大的荣誉,凭借这一殊荣,韩国将在奥林匹克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韩国首都汉城(2005年其中文译名改为首尔)是1988年第24届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韩国平昌市则将于2018年2月主办第23届冬季奥运会。(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