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话规则》节目组结束在本馆为期三个月的录制工作

  2012-7-13  浏览量:718

  


 

今天,《张斌话规则》节目组再次来到本馆,进行最后几期节目的录制工作。自20124月份开始,该节目组在本馆进行了50期节目的录制,为期三个月,今天圆满完成。

《张斌话规则》节目自2012418日在CCTV-5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和体育爱好者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同时,该节目组也在积极筹备《张斌话规则》书籍的出版工作,该书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在伦敦奥运会之前,对各个体育项目的规则有一个详尽的了解,以更好地欣赏伦敦奥运圣会。

录制工作结束后,本馆工作人员与节目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馆行政部于经理再次代表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对节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希望通过中中央电视台的号召力,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博物馆,了解奥林匹克,让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光大。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