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击总会宣布新的针对弱势国家拳击选手训练营计划

  2009-8-18  浏览量:705

  

  国际拳击总会于8月6日宣布新的针对弱势国家拳击选手训练营计划,以确保他们能参加意大利米兰的2009世界拳击锦标赛,这项计划名称为“米兰之路”,共有来自66个国家的94名拳击选手聚集在意大利Assisi国家训练中心,并选出10名最佳拳击手继续参加2010年的训练,并辅导参加奥运资格赛,为参加2012年奥运会作准备。国际拳击总会亦在2010年青年世界锦标赛,为青年拳击选手设计同样的计划,以辅导他们参加新加坡青年奥运会。这些选手亦可能被挑选为“伦敦之路”的培养选手之列。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亦为国际拳击总会主席,任内致力于照顾弱势国家的拳击选手。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