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八方记者 伦敦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正式开放

  2012-7-2  浏览量:470

    据国际奥委会网站报道:伦敦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今日正式对外开放,这也标志着全球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迈入了倒计时一个月的重要时刻。奥运会期间,5800名认证记者和摄影师将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主新闻中心现场报道这场盛大赛事。

  整座中心分为4层,可供记者、摄影师、经认证的非授权转播商、国际奥委会和2012伦敦奥组委工作人员使用的办公场地共计31000平米。

  作为一座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媒体中心,MPC可为世界各国媒体提供国际一流设施,以确保各国媒体能够面向全球40亿观众提供最佳的直播效果。MPC对外开放的时间将长达52天。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 Coe)表示:“和参加2012奥运会的运动员一样,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和摄影师们也将在MPC展开新闻界最高级别的竞争。伦敦奥组委将为他们提供最先进的报道设施,协助他们采写出非凡的奥运故事。”

  “这是我们首个对外运营的场馆,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世界媒体前来办公的各项准备。”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