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夕阳红骑行队欢庆奥林匹克纪念日【组图】

长城网  2012-6-25  浏览量:766

  

   

环渤海骑游奥运宣传队队长苗绪怀向博物馆捐赠了队旗。冯武 摄

  长城网天津6月23日电(曹昕冯贵新通讯员李德起)6月21日上午,天津市夕阳红骑行总队的80多名奥运志愿者,以“发扬奥运精神,迎接伦敦盛会”为主题,从天津市区出发,骑行五十公里,到达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庆祝“国际奥林匹克纪念日”。

  联谊会上,骑行总队队长柏定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今年五月份参加环渤海骑游宣传奥运精神的40名志愿者颁发了纪念章。他们经过1800公里顶风冒雨骑行,历时25天,向“三省一市”沿海群众宣传了奥运精神。

  环渤海骑游奥运宣传队队长苗绪怀向博物馆捐赠了队旗,由博物馆收藏。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