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到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录外景 为报道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人民网  2012-6-19  浏览量:684

    人民网·天津视窗6月18日电:日前,中央电视台第五套《张斌话规则》节目组再次来到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录制节目。该节目组自2012年4月10开始,每隔两周到奥林匹克博物馆录制六期节目,并大量运用奥林匹克博物馆场景以及展品,图文并茂的向公众介绍奥林匹克知识。与以往不同,这次的节目能让公众犹如身临其境地感受奥林匹克。

  今年7月27日晚20时12分(伦敦当地时间),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英国伦敦举行。随着伦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大家对奥林匹克的关注也越来越多。中央电视台第五套《张斌话规则》节目组就是利用这个契机,将更多的奥林匹克知识呈现给大家。(记者 孙东美)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