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委员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访问

  2012-5-17  浏览量:602

  

吴委员与阿根廷体育部长Cladio Alberto Morresi合影

吴委员与阿根廷拳协主席Osvaldo Bisbal签署WSB世界拳击联赛成立布宜诺丝艾丽斯城市队协议

吴委员与阿根廷国家奥委会主席Gerardo Werthein合影

国际奥委会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于5月14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与阿根廷拳击协会主席Osvaldo Bisbal签署WSB世界拳击联赛成立布宜诺斯艾利斯城市队协议,并讨论未来加入APB职业拳击赛事宜。

在记者会上数十家当地媒体均对这项职业拳击选手同时也可参加奥运会的拳赛制度感到非常有兴趣。

吴委员表示WSB联赛能够踏上南美洲是历史性的一刻,感谢阿根廷拳协能支持我们的计划,我们相信WSB及APB职业联赛能在阿根廷有非常好的发展。

吴委员并会见阿根廷国家奥委会主席Gerardo Werthein、体育部长Claudio Alberto Morresi感谢他们的支持。

阿根廷WSB拳击队将于2012-2013年度正式参与系列赛事,而APB职业拳击赛事则自2013年秋开始。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