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2012年文化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到馆参观

  2012-5-17  浏览量:723

  

 

 

 

 

 

 

518日为国际博物馆日,这一天世界各地博物馆都将举办各种宣传、纪念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

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本馆接待了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宣传部副部长陈建、天津市滨海新区宣传部文化处副处长贺淑荣的带领下,天津市滨海新区2012年文化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200余人到馆参观,与博物馆工作人员共同迎接第35届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

学员们抵达后,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分批次进馆参观。在“奥林匹克之路”展厅,学员们仔细聆听奥林匹克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在火炬墙,学员们对一把把珍贵的火炬,赞叹不已,并手持祥云火炬合影留念。在“奥林匹克之魂”展厅,学员们驻足观看每一件珍贵的展品,对本馆“镇馆之宝”——顾拜旦亲笔手稿更是赞叹不已。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