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文物管理中心领导到馆参观

  2012-5-9  浏览量:625

  

  今天上午,天津市文物管理中心研究员涂小元、天津博物馆书记陈克、天津南开大学博物馆系教授黄春雨,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宣传部副部长陈建、天津市滨海新区宣传部文化处副处长贺淑荣的陪同下到馆参观。

  领导们首先对本馆的总体建设、占地面积、展览状况等进行了详实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领导们对于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能有如此之多的奥运珍藏品,表示深深的敬佩,并在本馆“镇馆之宝”——顾拜旦亲笔手稿前驻足观看。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于本馆软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会把天津市博物馆处的相关活动介绍到本馆举行,本馆行政部于经理表示感谢。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