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赴莫斯科出席国家奥委会总会会员大会

  2012-4-16  浏览量:517

  

  国际奥委会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于4月13日至16日赴莫斯科出席国家奥委会总会(ANOC)会员大会,由该总会临时主席Sheikh Ahmad Al Sabah主持,开幕典礼出席之重要贵宾有俄罗斯总统普丁、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所有与会人员于第一天的晚上均获邀前往Bolshoi剧院观赏柴可夫斯基(Tchaikovsky)的著名芭蕾舞剧。会议期间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五个城市巴库、多哈、伊斯坦堡、马德里及东京都利用这个机会向全世界与会代表进行申办简报。国家奥委会总会(ANOC)也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举行联合会议,同时也举行第二届世界运动论坛会议,由世界各国体育部长出席,我国行政院体育委员会戴遐龄主任委员也获邀出席。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