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兰奇逝世两周年悼念活动

  2012-4-21  浏览量:629

  

  2010421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于巴塞罗那因病去世,享年89岁。为表达对于这位奥林匹克伟人的哀思和悼念,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在萨马兰奇逝世两周年之际,举行悼念活动。寄托我们对于萨马兰奇主席的怀念,感谢这位“当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奠基人”为奥林匹克运动、为中国奥林匹克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同时萨马兰奇主席也是中国人民最熟悉和爱戴的外国人。在中国重返奥林匹克大家庭和申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过程中,萨马兰奇主席都给予了中国莫大的支持和帮助,萨马兰奇主席对于中国也有着不一样的感情,萨马兰奇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在心中!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