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工委宣传部领导到馆参观

  2012-4-20  浏览量:1252

  

  今天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云山及广电宣传系统工作人员,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文广局局长冯国良的陪同下到馆参观。
 
  抵达本馆后,领导们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在一件件珍贵的藏品前,领导们啧啧称叹。对于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深表佩服。领导们还观看了环幕影院,在绚烂的画面、震撼的音响效果下,领导们被奥林匹克的魅力深深折服。并在得知中央电视台第五套《张斌话规则》节目组在本馆录制节目后,表示有时间一定也会关注该节目。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于本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们能更好的发挥我们的职能,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