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第二期志愿者培训工作在本馆举行

  2012-4-19  浏览量:609

  

  今天上午,2012年度第二期志愿者培训工作,在本馆举行。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讲解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与考核。

  上午八点,天津外国语大学汉文化传播学院10余名志愿者,抵达本馆。本馆工作人员首先对讲解员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大家进行实际讲解练习。基础培训结束后,行政部于经理与大家沟通,并进行了现场的考核。考核过程中,于经理就志愿者在讲解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并联系博物馆实际给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评,使大家获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能来到博物馆从事志愿服务,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他们能借助博物馆,把中国志愿者的精神传递出去,把志愿者的微笑展示给每一位来馆参观的游客。于经理也表示,博物馆会给同学们提供越来越多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更多志愿者同学们得到锻炼的机会,并表示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本馆将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