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经济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到馆参观

  2012-4-14  浏览量:737

  

  今天上午,天津日报经济新闻中心主任李振江和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宣传部高主任及天津市滨海新区官港绿化基地管理处张处长的陪同下,到本馆参观考察。
 
  抵达本馆后,本馆行政部于经理亲自接待。并与领导及新闻记者亲切交流,不时的回答奥运知识的相关提问。在讲解员的陪同下,新闻中心领导参观了博物馆三个主展厅,并在祥云火炬前合影留念。在一楼的环幕影院,领导们观看了历届奥运会的开幕式,回顾了奥运的精彩片段。
 
  参观结束后,李主任感谢本馆的热情接待,同时也希望本馆能够举办更多的奥运展览,通过天津日报的媒介窗口,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奥运,感受奥运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