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发改委领导到馆参观

  2012-3-31  浏览量:1193

  

  今天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发改委副主任吴秀山、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经发局局长刘华建、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汉沽、大港经发局领导、天津市滨海新区物价局领导20余人到馆参观。
 
  抵达本馆后,领导们在讲解员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本馆各个展厅。在“奥林匹克之路”展厅,领导们被一把把珍贵的历届奥运会的火炬所吸引,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于火炬的历史及材质的介绍。在“奥林匹克之树”展厅,领导们在图文并茂的电子触摸屏面前,仔细阅读了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的简介,深深叹服吴馆长的奥运精神。在“奥林匹克之魂”展厅,领导们观看了一件件奥林匹克珍藏品,并在本馆“镇馆之宝”—顾拜旦亲笔手稿前,驻足观看。二楼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在一楼的报告厅观看了本馆宣传片和令人震撼的环幕影院。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本馆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预祝本馆越办越好,更好的发挥博物馆的作用,传播奥运精神,弘扬奥运文化。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