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精神”环渤海骑行宣传队到馆举行动员大会

  2012-3-26  浏览量:748

  

 

  今天上午,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老年骑游协会组织的“奥运精神”环渤海骑行宣传队到馆参观。 虽然当天风力可达4-5级,但“天津群” 34名骑友在苗绪怀队长的带领下,骑着自行车从天津市红桥区出发准时抵达本馆。
 
      抵达后,李德起会长首先在报告厅进行了“奥运精神”环渤海骑行宣传活动动员大会,并对本馆大力支持老年人开展低碳骑行健身和公益宣传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动员大会结束后,讲解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感受奥博精神、感受奥运魅力,以便于更好的宣传“奥运精神”。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老年骑游协会与本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也一直大力支持老年人开展低碳骑行健身和公益宣传活动。奥运精神和老年人的骑游精神相得益彰,互赠光彩。
 
  “奥运精神”环渤海骑行宣传队的宣传口号:“发扬奥运精神,迎接伦敦盛会”,骑行路线:塘沽—唐山—秦皇岛—锦州—盘锦—营口—大连,乘船到威海—烟台—龙口—莱州—潍坊—滨洲—沧州—塘沽,骑行里程预计1800公里,骑行时间预计25天。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