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代表团视察巴西里约奥运会高尔夫球场

  2012-3-14  浏览量:547

  

  国际在线消息:巴西当地时间3月7号,国际奥委会代表团视察了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球场的选址,并公布了球场的设计师。

  当天,由穆塔瓦基尔率领的国际奥委会代表团,在巴西奥组委主席努兹曼和里约热内卢市市长帕埃斯的陪同下,视察了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球场的建设场地。按计划,这个球场将建设在里约热内卢的巴拉-达蒂茹卡海滩旁边,占地约225公顷。   

  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执委穆塔瓦基尔表示,里约是南美洲第一个获得奥运主办权的城市,同时这也是奥运会一个多世纪以来首次将高尔夫球赛纳入比赛安排,因此这届奥运会的高尔夫球场将代表着这项运动的新篇章。  

  随后,国际奥组委还宣布,将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球赛场的设计资格交给美国设计师吉尔·汉斯,他将联手高尔夫球名人堂球手阿米·阿尔科特共同完成此次设计工作。对于能够拿到奥运会球场设计资格,汉斯自称感到意外。他表示,成立于1993年的汉斯高尔夫球设计公司之所以能胜出,可能与他们的设计理念与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组委会设定的可持续性和环保等标准比较吻合。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