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委员赴洛杉矶出席国际奥委会妇女与运动世界论坛会议

  2012-2-20  浏览量:616

    吴经国委员受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奥委会妇女与运动委员会主席Anita DeFrantz女士及美国奥委会主席Lawrence Probst的邀请,于2月15日至19日赴美国洛杉矶出席国际奥委会第5届妇女与运动世界论坛会议,该大会主题为"STRONGER TOGETHER:THE FUTURE OF SPORT",主要是要讨论妇女地位提升、给予妇女及女性参与决策权利、透过运动促进社会及健康价值。吴委员并获邀于2月18日进行以"It’s all in the numbers"为主题的演讲。

  这项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上届是于2008年在约旦死海举行,联合国也成立性别平等及赋予女性决策权的相关机构。

  吴委员将于2月17日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共进早餐,并于2月18日11:00-12:30进行演讲。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