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主席访问土耳其

  2012-1-17  浏览量:539

  

  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于1月12日访问土耳其安卡拉并与该国青年运动部长Suat Kiliç会面,陪同者为土耳其拳协主席Eyup Gözgeç。

  吴主席盛赞土耳其拳击协会推广拳击运动的努力,土耳其安塔雅曾举办多项世界拳击大赛,包括世界女子青年拳击锦标赛及欧洲拳击锦标赛。

  吴主席并与Suat Kiliç部长共同签署2012年欧洲奥运拳击资格赛的主办合约,该项赛事预定于2012年4月13日至22日在土耳其Trabzon市的Hayri Gür运动馆举行。

  由于土耳其尚未有任何拳击运动选手取得奥运参赛资格,Suat Kiliç部长表示希望该国拳击选手在这次资格赛中有好的表现。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