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冬奥进入后半程 罗格参观会议中心运动员广场

  2012-1-29  浏览量:466

    2012年首届因斯布鲁克青年冬季奥运会进入下半程,国际奥委会举行了媒体通气会,对本届青冬奥会前半程进行了总结,用国际奥委会奥运会主任费利在发布会上的话说:我们都很满意!

  在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给媒体发放的新闻通稿上,罗格主席这样表扬本届青冬奥会:“在新加坡之后,我们有幸又一次见证一个城市拥抱青年奥运会。当地居民不仅分享了一流的体育竞赛,而且许多观众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为年轻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名运动员和500名官员参与了比赛,还有近1000名记者注册采访了比赛,1400名选拔自世界各地的志愿服务人员,为赛会提供了一流的服务。

  赛程过半,参赛的70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代表团中,已经有21个赢得了奖牌。已经有75000人次的观众亲临赛场观看比赛。另外,已经有27个项目的文化与教育活动举行,并有33名“运动员榜样”和33名“青年大使”参与了各项活动,还有15名“青年记者”全方位地从自己的视角报道了本届青冬奥会。

  18日下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费利的陪同下,到因斯布鲁克会议中心运动员广场进行参观,与运动员和文化教育项目的参与单位进行了互动,他在许多展台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应要求在一些展示品上题字,或者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