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委员亲自陪同萨马兰奇纪念馆工作人员到馆参观

  2012-1-11  浏览量:938

  

  今天下午,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世界著名建筑专家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亲自陪同天津市静海县萨马兰奇纪念馆工作人员到馆参观。
 
  到馆后,吴委员首先陪同萨马兰奇馆工作人员参观了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吴委员对于建馆的初衷、建馆理念、建筑风格以及展品的来源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在一把把珍贵的火炬前,萨马兰奇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对于吴委员如此之多的珍贵藏品表示深深的钦佩与敬意,并与祥云火炬合影留念。随后参观“纪念萨马兰奇逝世一周年”主题展厅,吴委员亲自讲述了每幅照片的场景及萨老当时的身体情况。
 
  参观结束后,吴委员给萨马兰奇纪念馆工作人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萨马兰奇纪念馆的管理人员,对即将的建馆工作有以帮助,萨马兰奇纪念馆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