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3A级景区评选复审团领导到馆参观

  2012-1-10  浏览量:860

  

  2012年1月10日上午,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佟景正、规划处处长宁晓华、刘欣梅、王新培,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委旅游处毕处长、暴科长、张利,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文化局局长张庆发、办公室郑主任等领导到本馆考察指导工作。考察主要就本馆评选国家旅游3A景区进行复审,北京天行九州控股有限公司陈富利、经理刘建传和本馆行政部经理于春梅,共同接待了考察团。
 
  领导们首先在报告厅观看本馆就景区评定工作的幻灯片资料。讲解员首先代表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世界著名建筑专家、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同时转达了吴经国馆长对各位领导的新春问候。讲解员通过幻灯片资料,将本馆开展景区评定的具体工作和初审的整改事项进行了汇报。随后,领导们参观了本馆的各个展厅。
 
  参观后,领导团就本馆景区评定工作进行了座谈,领导们分别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佟景正做出了最后的总结,对本馆的景区评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博物馆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本馆能够更好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