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第五 德奥体协领导人低调展望2012伦敦奥运

  2011-12-29  浏览量:551

    据新华社12月27日柏林消息,德国奥林匹克体育协会(DOSB)主席托马斯·巴赫称,如果明年伦敦奥运会上德国能取得跟北京2008年奥运会一样的成绩(第五名),那将是“巨大的成功”。

  目前还担任着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一职的巴赫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坦言,他无法期望德国在伦敦奥运会上能进入奖牌榜前四名。

  巴赫认为,在明年奥运奖牌榜上能进入前三名的应是中国、美国和俄罗斯这三个国家,而英国则很有可能凭借东道主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位居第四名。

  自从在1996年亚特兰大第26届奥运会上排名奖牌榜第三名以来,德国此后再没能跻身奥运会前四名。用巴赫的话说,“明年伦敦的奥运大战中,排在上述四国后面的有好几个国家不得不为争夺第五名而厮杀一番,其中也包括德国。”(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