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获第二届天津市旅游纪念品大赛优秀奖

  2011-12-13  浏览量:1251

  

颁奖仪式

获奖证书

合影

获奖作品正面

获奖作品背面

  2011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9月1日到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博览会盛况空前,打造了一个主题突出、产品丰富、活动精彩、影响更深远的一次博览会,最重要的是为中国旅游产业打造出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这张品牌。
 
  本次博览会共设置10个主题板块:八大展区展出上千种旅游商品、“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市政府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签署合作协议、旅游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首届中国旅游拍客大赛、第二届旅游纪念品大赛、签署一系列旅游合作协议、组织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举办天津旅游活动嘉年华等。
    
  本馆也有幸受邀参加了首届中国旅游拍客大赛、第二届旅游纪念品大赛两大主题板块。在纪念品大赛中,我馆自主研发的纪念币在一千六百余种纪念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和500元奖金。在获奖的同时,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组成的评审团给予我馆很多的指点和建议,也给了我馆一个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机会,同时让广大公众更进一步了解博物馆、走进博物馆。
第二届旅游纪念品大赛组委会,于2012年12月13日补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500元。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