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景区评定团领导到我馆考察

  2011-12-14  浏览量:1067

  

  12月14日上午,天津市旅游局规划处刘处长、王新培,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委旅游处暴科长、张利,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管委会文化局办公室郑主任、郭荣、高爱贤等领导到本馆考察。
 
  此次主要就本馆评选国家旅游3A景区进行指导检查,本馆行政部于经理亲自接待考察团。领导们首先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本馆各个展厅,对于一把把珍贵的火炬、一张张珍贵的照片、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亲笔手稿等珍贵藏品,领导们都驻足观看、赞叹不已,并与祥云火炬合影留念。当了解到本馆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十二家联盟成员之一、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时,领导们对吴经过委员表示了深深的敬意!
 
  参观过程中,考察团领导们就游览中心、环境卫生、旅游购物、综合管理、旅游安全等方面对本馆的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对于我馆展厅现代化的语音配套设备及其它的硬件设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这样一座国际性的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能够落户滨海新区、落户天津,感到非常的荣幸。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