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11-12-5  浏览量:914

  

  2011年12月5日,是第26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下午,在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天津外国语大学汉文化传播学院的校领导和志愿者以及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天津外国语大学汉文化传播学院院长余江教授、党委书记韩芳、党委副书记田芃、团委书记于忠国以及可爱的志愿者们出席了此次活动。到馆后,校领导与本馆行政经理于经理在会议室进行会谈,于经理转达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对各位校领导和志愿者同学们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博物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就博物馆的发展以2012年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下午2点,“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奥运文化”活动正式开始,由志愿者任胤同学主持。首先,本馆行政经理于经理与外院领导一起观看了本馆的宣传影片,大家都被吴委员的奥运精神深深感动。随后,校领导嘉宾与于经理一起为2011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状。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感谢博物馆给他们这次社会实践、超越自我的良好平台。新志愿者代表发言,保证会在今后博物馆的工作中发扬志愿精神,弘扬奥运文化。之后,天津外国语大学汉文化传播学院院长余江教授致辞,感谢博物馆给同学们这么好机会,希望在2012年能有更好的合作。最后,于经理为每一位志愿者颁发了博物馆精美的纪念品。
 
  活动之后,志愿者讲解员带领他们的校领导参观了博物馆,校领导对博物馆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