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领导一行到馆参观

  2011-11-25  浏览量:943

  

  11月2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贸易司王司长、天津市统计局杜威副局长、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高世红局长、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经济发展局杨永茂副局长一行到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陪同下,领导们首先到二楼临展厅参观。当看到一幅幅北京奥运会的精彩图片,看到中国健儿奋力夺金的精彩瞬间,王司长激动地说:我们仿佛又回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真是让人激动不已啊!随后,领导们参观了三个主要展厅,跟随讲解员一起回顾奥林匹克的发展历程、了解奥林匹克的体系框架、观看历届奥运会的珍贵藏品。领导们对火炬的材质及原理很感兴趣,讲解员给予了详实的介绍,并在摄影台前与祥云火炬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纷纷表示,在本馆感受到了奥运精神的永恒魅力,重温了2008年奥运会的精彩瞬间,希望我们能更好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