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伦敦残奥会剩余门票12月2日发售 先到先得

  2011-11-17  浏览量:532

  

  伦敦奥组委11月15日宣布,最后一批2012年伦敦残奥会门票将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于今年12月2日周五下午1点开始在伦敦奥运会/残奥会门票官网(www.tickets.london2012.com)上销售。

  这些剩余的残奥会门票中,全价票的起售价为10英镑,老年人和16岁以下的青少年门票为5英镑。众多比赛项目中包括:田径、轮椅篮球和游泳及其颁奖仪式,以及伦敦国际展览中心和奥林匹克公园的一日通票。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说,“残奥会起源于英国,明年的残奥会重返其发源地无疑会让全英国的民众倍感光荣和自豪。相信很多人会把残奥会门票作为今年一份完美的圣诞节礼物送给他们的亲朋好友。”

  通过今年9月的第一阶段公开申请,目前已有80万张残奥会门票分发到了十多万人手中。另外,向海外游客和赞助商等客户团队售出的残奥会门票也已超过100万张。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称这是一项空前的成就,充分表明人们对残奥体育的关注度在日益增长。他说,“我只想对大家说一句话,现在就买票吧,我保证明年残奥会上你将亲眼目睹一些令你终身难忘的人和事。”(易雯)

  英国游泳小将艾丽·西蒙斯是明年伦敦残奥会夺冠热门之一。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