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校将为2012伦敦奥运会各国代表队加油助威

  2011-11-23  浏览量:554

    据伦敦奥运会组委会网站报道:随着明年即将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伦敦2012奥组委(LOCOG)发起了一项新活动,鼓励英国各地学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代表队加油助威。

     此项活动旨在鼓励各地学生在奥运会到来前,做好在自己所居住的城镇或社区热情迎接全球运动员及游客到访的准备。

      此项名为“人人支持一支代表队“(Support a Team)的新活动与国际教育周同期启动,已成为伦敦2012官方教育项目”准备就绪走向全球“(Get Set goes global)的重要环节,旨在帮助广大学生探寻并证明体育在促进世界和平事业中的巨大作用。

      主办方鼓励各地院校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到来前,积极去了解自己所支持的运动员信息及其所在代表队的文化背景,同时还将为各所院校免费提供相关资源,帮助他们选出自己支持的代表队。

       明年将有204支奥运代表队参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激烈角逐,各地院校可通过多种方式选择代表队,例如:学校既可以选择自身或社区已经建立友好往来的代表队,也可以选择与本校讲同一种语言的代表队。当然还可以选择在周边赛前训练营集训的代表队,或是在“准备就绪走向全球“官网的互动地图上利用“代表队选择工具“进行选择。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astian Coe)表示:“我们一直强调,希望每一支奥运代表队一踏上英国的土地,便感受到热情而诚挚的欢迎,感受到英国对多元文化的拥护与包容。这项活动是见证我们切实行动的最佳例证。“准备就绪”项目将持续呼吁和激励全英国的年轻人参与进来,我相信,通过“人人支持一支代表队”活动,我们将拥有一批见多识广、热爱运动且充满激情的青少年啦啦队,他们将为2012奥运选手献上最热情的欢迎与支持。我要在此鼓励所有院校即刻行动起来,尽快选出自己支持的代表队!” (张秀萍)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