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足1018座城镇 伦敦奥运圣火将传遍英各名胜区

  2011-11-14  浏览量:542

  

  据国际奥委会报道:2012年,8000名火炬手将在英国全境启动伦敦2012奥运圣火的传递之旅,圣火将途经尼斯湖、斯诺登、斯托蒙特和巨石阵等各大英国名胜古迹区。除这些英国知名景点外,伦敦2012奥组委(LOCOG)还发布了明年奥运火炬接力路线涉及的其它1018座城镇和乡村。

  火炬接力过程中,奥运圣火还将采取一些与众不同的传递方式,例如:马匹、蒸汽火车和高空滑降等,并最终于2012年7月27日抵达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点燃圣火盆。

  为期70天的火炬接力活动由可口可乐、劳埃德和三星公司联合赞助,计划于2012年5月19日在英国著名景点天涯海角(Land’s End)启动。抵达伦敦前,奥运圣火将在英国各地经历约8000英里的传递之旅。按计划,圣火将于2012年7月27日沿泰晤士河进行传递,并一路前往开幕式举办地:奥林匹克主体育场。

  火炬传递过程中,奥运圣火将途经英格兰的每一座县城及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的所有行政管理区,可确保全英95%的人口在距离自家10英里内观看到火炬接力仪式。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 Coe)表示:“我很高兴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将2012奥运会的氛围传遍英国的各个角落,我们真正实现了让95%的英国人在1小时车程内观看到火炬接力的远大目标。”

  “现在,我们邀请每一位英国人开始着手准备,自己应如何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确定自己将在哪里融入到这一历史时刻中来。奥运会日益临近,奥运圣火将为每一位英国人,每一个英国的角落,带来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 (秀品)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