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商银行员工一行到馆参观

  2011-9-30  浏览量:961

  

  今天上午,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官港园林处杨主任陪同下,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工商银行员工一行30人到馆参观。
 
  在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工商银行张主任的带领下,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及家属30人抵达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博物馆二楼三个展厅。孩子们在“奥林匹克之树”展厅,利用触摸屏技术认真查看我馆馆长吴委员相关介绍。并在一楼认真观看了“萨老去世一周年纪念展览”和报告厅关于我馆的宣传片。
 
  参观结束后,张主任对于我馆的珍贵馆藏以及外部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给我们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孩子们更是高兴的手舞足蹈,希望下次还能到博物馆参观。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