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开馆两周年火炬传递活动

  2011-9-27  浏览量:921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了开馆两周年,特举办“开馆两周年火炬传递活动”。参加火炬传递的有:天津市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全国健美裁判、天津市十大杰出青年、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委员、天津云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涌,天津一中教导处高主任、天津武警总队训练基地谷警官、天津外国语大学志愿者同学们和天津一中的初高中同学们200余人。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旅游部张经理主持,参加火炬接力的有08年奥运火炬手、天津一中的老师、武警官兵、中学生、大学生等十余人。火炬传递首先由天津市一中教导主任高主任开始,把火炬传递给下一位同学、警官,最后传递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江涌。江涌先生手持祥云火炬,引起了同学自发的跑步跟随其后,大家绕馆一周,场上引起了热烈的掌声。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好像又回到了当年——2008年8月1日,祥云火炬在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天津滨海新区传递,拉开了奥运圣火在“渤海明珠”天津传递的场景。
  火炬传递结束后,火炬手江涌先生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火炬的材质、火传递的动作要领、08年火炬传递的情形等等,接着同学们分批次进入博物馆参观。
  在报告厅,天津市一中高一年级的同学们与奥运会火炬手进行互动。同学们就奥运相关知识及火炬传递等提出的问题,江先生都一一作答,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奥运知识课”。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