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到馆参观

  2011-9-23  浏览量:1959

  

  9月23日上午,本馆迎来了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三年级的420余名师生。同学们到达博物馆后,首先在广场集合整队,分两批次,一队参观,一队去博物馆附近的枣园采摘。带队的老师还就参观和采摘前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一队首先进行参观,另一队则去采摘。在报告厅,孩子们踊跃的回答互动小问题,把手举的老高,争先恐后的抢答问题。在2008年冠军墙前、在博物馆门前纷纷合影留念,留下“奥林匹克之旅”的美好回忆;在“纪念萨马兰奇逝世一周年”主题展厅,孩子们怀着对萨老深深的敬意和思念之情,观看了百余幅萨老在奥林匹克事业和中国体育收藏事业工作中的珍贵图片和三十多件萨老亲笔签名的珍贵藏品。
 
  中午,老师组织孩子们在草地上就餐休息,下午交换参观。
 
  采摘园里,孩子们兴奋地摘着小枣,一颗颗轻轻地放在盒子里,准备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他们采集的秋天的果实。
 
  下午两点左右,孩子们结束了参观。相约明年春天再来,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