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领导到馆参观

  2011-9-18  浏览量:651

  

  今天下午,国家工商总局、广东省工商局、山西工商局、辽宁工商局等领导,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管理委员会工商局张主任陪同下到馆参观。
  抵达博物馆后,领导们就对我馆的建筑风格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各个展厅,首先参观了二楼的三个展厅,对于我馆能有如此之多的珍贵藏品,领导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不时驻足观看,提出一些小问题,本馆工作人员都一一解答。在环幕影院,大家被历届奥运会开幕式的场景,深深地感染和震撼。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本馆宣传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我们更好的发挥精神纽带的重要作用,推动社会精神文化建设更快更好的发展。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